Sunday, October 16, 2005

消失在空中

最后一次的台歌播放后,哗fm从此消失在空中。

晚上到赛城和友人喝茶后,在回家的路途中,还来得及收听最后的一小时。众主持已经哭成一团,相信任何人在这时候也无法压抑情感的书法。送朋友回家后,突然有股冲动想兜去电台给予支持,虽然也于事无补,但至少是一种关心。最后,还是没去。

虽然我不是从开台以来就收听哗fm的忠实听众,但打从开始驾车上班后不知不觉地也收听了一年。上班族在塞车的路途中是需要被调剂心情的,电台无疑是最好的管道。选择哗fm的原因很单纯,因为它可以让我拥有愉快的早上,把蓝色忧郁减至最低。早上时段的主持人虽然谈话间没有内容,但我享受他们无厘头的表达方式,至少他们可以让我一个人在高速公路驰骋的时候一个人独自傻笑,遥远的路途仿佛变短了。回家路途中,刚好来得及收听时事节目,也可以从而了解买来西亚人民的深度与对时事的看法。除了娱乐之外,这也是教育群众的一个很好的管道。

就这样对它的感情在不知不觉中建立起来了。虽然还不至于说非常悲愤,但却有少许失落感。97.6频道还留在汽车收音机的预设频道中,没有想过设置至其他频道,只希望有一天扭开该频道时,还能听到熟悉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