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打动人心的歌词,牵动感情的曲子,再加上梁静茹的歌声,听了后简直是不行了。心忽然间酸了起来,眼眶开始热热的,那似乎不该是一个男生该有的反应。那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感受,曾是一起的开始,却走失那了路口。回首的时候,能做的只有感叹可惜不是你。

或许我们会时常听到别人说珍惜眼前人,但当来到无法承担时,你只有两个选择:想办法支撑或放弃。有时,提出分手的人并不代表他不受伤,因为他发现他无法完全交出自己时,但却又爱上了的那种矛盾心情,是非常难熬的。当感情的浓度无法淡化难受的滋味,面临的就是分手。大家都成熟的话,可以依然是朋友,回想时就会有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的遗憾。遗憾不是无奈,至少它不是一个不愉快的回忆。当然,很多时候男女之间的爱与恨,可能会演变成永远不能磨灭的烙印,触动时还会隐隐作痛,这种情况只会有悔恨,那是多么可悲的事。曾经爱过的人却成为陌路人,那种感情是叫做爱情吗?

我看到了,同时我也失去了,这就是爱情的蜃景。我的感情这一章还不知如何下笔,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實告訴你, 打從2005年11月, 我就開始接觸這首歌; 至今, 每次這首歌响起時, 我的心還是會突然沉下來, 甚至忘了為它紅了幾次眼眶. 所以, 我一直都不敢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