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五十令吉的旅程

一个连续四天的假期,一个奇怪的组合,造就了这五十令吉的旅程。

毕业后,旅游变得越来越遥远。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的工作岗位,凑齐人数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由于较要好的朋友都有各自的节目,加上球场上的朋友人缘都不是那么好(我的惯用形容词,没有贬义,表示得空没人约),所以物以类聚,就这样地决定相约去旅行。为了避免回程塞车,大家一致决定福隆港为我们的地点。这一次没有很头痛的准备过程,大家都非常愿意地分别负责不同的任务,而我就变成了交通组组员,原因很简单,因为我驾车到过福隆港,再加上大家都相信本人的飘移技术,哈!忘了告诉他们,我当时只是跟车,根本认不到路,直到启程的前一晚,才匆匆忙忙地想叔叔问路,第二天便浩浩荡荡地出发。我非常享受驾车到完全陌生的地方,然后单靠直觉及事先仔细从地图了解路线而找到目的地的那一份感觉。当然这还可以掌控时间,随自己的喜爱随时停留。

虽然只是两天一夜,但是却非常愉快。愉快的是,可以联系这一个奇怪的组合,可以暂时忘记工作,可以在福隆港飘移。离开前,我买了一张明信片,填上了旅程的心情,再寄给自己,作为旅游的证明。

旅游的乐趣不在于该地方的旅游点多与寡,而是在于它可以让你多了解该地方,过程中非常愉快,那什么都值得了。

~~得飘,得飘,得伊的飘!

3 comments:

可可 cocoa said...

我买了一张明信片,填上了旅程的心情,再寄给自己,作为旅游的证明。

哇....怪人一个...yerrr....怪癖

蓝双子 said...

很喜欢你买明信片寄会给自己的做法,超有意义的,下次一定会效应。

Anonymous said...

买明信片寄回给自己
ehm..不懂有什麼感覺。。
不回怪怪嗎??哈哈
可能和同行的朋友一起寫些旅程的心情然後互寄給對方會更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