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壹零贰柒

我不是本地部落客的活跃份子,也不是很认识其他本地部落客,因此部落客聚会应该和我扯不上关系。都是那个雪玲,怕自己人缘不好,又要参加那个主题好像百人相亲活动的部落客聚会(当我们Blog在一起),所以捱义气满足一下她。还蛮难把海市蜃楼穿出来,我不是那种会把露点当沙漠再撒一点水当光学幻景的人,除非李安开拍色戒二时找我做男主角才会考虑,因此简单地穿上代表海的深蓝色,看看能不能混水摸鱼。礼物就简单不过,拿了旅游战利品-西藏转经筒和尼泊尔的小袋子,再装进盒子里,准备相亲去。

时间是六时正,地点是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的Izzi,到达时还有免费泊车服务,不懂那印度泊车仔的心里旁白会不会是这样骂着:“该死的,Wira也敢敢叫我泊。”聚会地点在二楼,签到时有小礼物一份、小册子一本、钥匙圈一个,还有柜台小姐微笑一个。由于没有到处潜水,所以全部脸孔都很陌生,两个人只好躲在墙角相依为命,等待别人来发掘。不久,有一个外星人来赶我们说那个地方关了,然后去站另外一边又说关了,关完怎样做生意?不久,节目开始,所谓的热身游戏就是让外星人尝尝凡人,看看凡人嘴的质感有没有不同,果然很热血沸腾。游戏过后,就开始吃了。食物真的不错,有饭菜、义大利面、披萨等,如果有鱼翅鲍鱼就更完美了。就在吃的当儿,认识了以前考SRP的剑平、和我一样考PMR的小星星和Josh。吃饱后又是游戏时间,充分表现华人吃喝玩乐的优良文化。男生赢了用绳把衣服串起来的游戏,然后不知哪一个该死的处男去帮女生而输了找物品的游戏。在猜成语游戏扳回一城,在经过万挠男孩为了节目效果的三比二猜拳结果,赢了女生,不必性无能,但就无端端多了一群老处女。

其间有夏娃的演唱,唱了我偶像的旅行的意义,有周润发的短片,有好像南亚大海啸大合唱手牵手的“我们还有梦”,有要假假听的赞助商访问,也有感人肺腑的老人家致词。今晚非常尽兴,虽然相亲任务失败。筹委们真的是他妈的棒,感激不尽,希望下次可以举办“千”人相亲活动之当我们搞在一起。

虽然不能为大马部落客界贡献些什么,我还是很乐意且感到荣幸成为大马部落客统计数字的其中一位。

找一个部落客当女友也不错,哈!

2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找那天坐你对面那颗星,如何?
还是,你要外星人?茉莉花?
温文尔雅的静岚也不错。

美女的靠过来,赛柏拉斯应招女友!哇哈哈!

“千”人相亲活动之当我们搞在一起?
可以不可以不要用“搞”这个字眼?天~

魚魚。 said...

喔。。我那晚也是穿上“蓝色”有鱼图案的背心。

下次有机会要相认一下~ :)

g said...

感觉你的nick有趣(没记错应该是在“q”这个漫画里看到~),就进来了。g常跑外地公干,算半个背包,可是不打预算。看到你连吃早餐都把加码写清楚,真的是典型背包~佩服!

雅文 said...

那天你是和我同桌子的吗?
不好意思…… 我很乱…… 哈

茉莉 said...

嗨~~我就是那位你第一个见到的柜台小姐啦!!呵呵~

这个不是相亲活动啦!如果是,交换礼物的就是男女交换了嘛!结婚了的,就不能出席了咯!
不过,的确是认识异性的好桥梁!嘿嘿!

你也喜欢cheer吗?嗯,我上个月去看了她的演唱会,你有去吗?

~Ke Ric 盶禕 said...

有一个部落也是叫海市蜃楼。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顺风车~~~

哇!好一句"找一个部落客当女友也不错,哈!"
嗯,说得好~~其实我也想说.哈哈XDD.

古月 said...

果然寂寞难耐,公开征求女友了。
哈哈~!
都叫你不要那么完美主义者就很快找一个了。

KwongHong said...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你喜欢陈绮贞..哇哈哈!

Je said...

你就好,我都忘了門口有服務人員幫忙park 車。我park在大老遠,花了不該花的錢~~

沒關係啦~

赛柏拉斯 said...

Invisible:
我要完可以吗?哇哈哈哈哈哈哈!

·鱼鱼· :
下次我们以红玫瑰为记,好不好?

g:
果然很细心,的确是漫画角色。我是省吃省穿,把一毛钱看得好像车轮这么大的背包客,旅行时最开心的是莫过于每天晚上结账时看到花钱没超过预算,够变态吧?

雅文:
哈哈,我也不是很确定是不是和你同桌子。

jasmine:
我把下次聚会的日期都想好了,917,搞一起,日期和主题都很配合吧?
新加坡太远了,没去,很好看吧?

~Keric 盶祎:
是吗?这世界还有人和我一样喜欢扮高深啊?

旺樟:
你还未成年哦,乖乖念书,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不是成为张栋梁):p

古月:
有了女友,每天对着同一个脸孔,我会更寂寞,哇哈哈哈!

iplaywithheart said...
好喜欢她的感性,触人心弦的音乐,还有那把充满灵性的声音。

嘉謙:
哈哈,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让人泊车呢!

~Ke Ric 盶禕 said...

http://miragemaster.blogspot.com/

海市蜃楼

Xweing said...

你的部落格越来越儿童不宜了~ 什么“搞在一起”。。。

吉隆坡真热闹,什么部落客聚会都有。。。 这里槟城什么鬼也没有。。。

啊,这个星期六有一个 Bangsa Malaysia 聚会。。。 这样而已。。。

我要出席相亲活动!!(有男友了,四处看看也可以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哈哈...绝对不会是他.

Anonymous said...

帥帥的司機先生,那天謝謝你的順風車啦~
本來想約你出來請你吃飯的,
但是我這個禮拜天就會離開巴生了,
看來時間是不允許的啦~
無論如何,很開心認識你啦~

另外,為了日後的保持聯絡,
emily-0415@hotmail.com
請把我加進去,哈哈哈~
還有那天共乘一車的時光機(忘了名字,不好意思阿)及旺樟,
看來沒時間約你們出來吃飯了~
保持聯絡啦~很開心認識你們~

莹莹 said...

我(A): 我错过了。

我(B): 但是我的Treasure Hunt 野蛮好玩的。

我(A): 这里比较有新鲜感~

我(B): 下次罗~ 这次在不参加,可能明年就没有机会参加公司一年一度的Treasure Hunt了...

我(A): 也对啦~ 好啦~ 参加下次赛柏拉斯搞的“当我们搞在一起”

mo said...

夏娃在唱的时候我也跟着一起哼,好喜欢这首歌 :)

Chen Jie@陈杰 said...

哇,你也去1027啊

Anonymous said...

哇老~ 還記得那個SRP的事... 哈哈
說真的, zomok你和invisible吃那麼少?
搞到我很尷尬~
其實,我還很俄, 但不好意思吃了~
還有,羨慕你去那麼多地方,:)

赛柏拉斯 said...

~Keric 盶祎:
哈哈,部落格同名,幸好名字不同。

Xweing:
喂,不如我们大家找个地方去搞一搞,邦咯岛后好像没有去任何地方了。

旺樟:
哈哈,乖,有听话哦!

emily:
不要紧,有称赞我帅就可以了,再联络!

莹莹:
你又忘记吃药啊?精神分裂又犯了。地球是很危险的,赶快回你的火星。

sido:
很有感觉的歌词,和旋律配合得很好,加上那把声音,天衣无缝!

Chen Jie@陈杰 said...
这是疑问句吗?难道你以为我精神分裂,没有去却又以为自己有去而写了这篇文章啊?

小星星:
你看我的身材就知道啦!我怕中年发福。不用羡慕我,行动就可以了,这个世界还等着我们去发掘呢!

Anonymous said...

那绝对是真正的旺樟.哈哈!!!

xiangxi said...

1027博客聚结束后的喝茶时间,我看了小册子,看到了你的简介中 的“海市蜃楼,Mirage,希望”那几个字眼就很想认识你啦,因为这几个字跟我有关联。

思斌 said...

其实当天看到你就觉得你很像以前 MMU 的一位学弟阿德。但是不知道你的部落格址是什么。。。

应该没认错啦horr?